新浪新闻

晋城市民可免费看司徒小镇打铁花表演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晋城市民可免费看司徒小镇打铁花表演

近日,晋城司徒小镇针对晋城市民推出“免费看打铁花”福利,晋城市民可通过景区官方平台预约每周二——周日的《千年铁魂》演出票。

山水实景剧《千年铁魂》生动展现了千百年来晋城冶铁业的发展史,演出中打铁匠人舞动1600多℃的高温铁水,四处飞溅的铁花如烟花般璀璨夺目,令人震撼。《千年铁魂》演出时长45分钟,融合古代神话传说,坊间传唱童谣,现代舞美科技等元素,通过舞蹈变化和真实的舞台背景,在刚与柔、铁与火中揭示了“刚柔炎凉本无别,天人合一原为和”的本原。

需要注意,游客在线上预约演艺门票后,需要前往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兑换实体票,下午2:30前入园,可另外赠送“杏花酒坊或老娘醋坊”演出票一张。每人限预约一张门票,预约成功后若不能及时观演,演出开始之前可申请退票,如不退票,将视为已预约,不能再次预约。

山西晚报记者 张彩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