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四川攀枝花市围墙倒塌致路人伤亡 疑因货车撞击墙体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四川攀枝花市围墙倒塌致路人伤亡,疑因货车司机操作不当

6月21下午,四川攀枝花市发生一起事故,一货车倒车将围墙撞倒,致路人伤亡。当天晚上,攀枝花市110值班人员及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大队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上述事故属实,有伤亡,但对于伤亡人数暂不掌握。

川报观察报道称,事故疑因一大货车司机倒车时操作不当,撞击墙体后发生。目前肇事司机已被公安部门控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网传视频显示,路边围墙倒塌,一名学生打扮的女生坐在路边,身上有血迹,另有一人躺在地上,无动静,周围有砖块。围墙的另一边有多辆汽车,其中包括货车。网传视频中拍摄者称,“司机倒车撞倒了围墙,压到人了。”另有视频显示,事发地为攀枝花市东区密地大桥北公交站附近,围墙属于站牌后方一停车场。

当天晚上,攀枝花市110值班人员告诉澎湃新闻,事故属实。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大队工作人员称, 事故目前正在调查中,“尚未定性”,对于伤亡人数及其具体身份,目前暂不掌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