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四川巴中一客运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致2死7伤

成都商报

关注

原标题:四川巴中一客运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致2死7伤

连日来,四川巴中多地普遍降雨。6月16日,巴中市恩阳区柳林镇244国道新桥河路段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2人当场死亡,7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伤者均已送医救治,具体原因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巴中消防介绍,16日12时32分,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警,恩阳区柳林镇244国道新桥河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导致6人被困。随后,恩阳区政府专职消防站、柳林镇专职消防站共2车13人前往处置。

12时40分,消防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看到,一辆客运面包车(车牌川Y.LB823)与一辆拖挂大货车(川R.9656挂)相撞,面包车驾驶室车门、座椅受到猛烈的冲击之后扭曲,受损变形严重,导致客运面包车内6人被困。

救援人员在固定车体后,利用金属切割机对车门进行“开口”,再利用破拆工具对面包车车门进行扩张,其余人员关注车内情况,防止破拆作业给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13时05分,消防救援人员将6名被困人员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2人已无生命体征。

事后,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发出警情通报,通报显示两车相撞造成2人死亡、7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治疗,公安机关正在依法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巴中市公安局恩阳区分局民警介绍,面包车为客运车辆,核载9人,事故发生后,恩阳交警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确认面包车内有2人死亡,7人不同程度擦伤,消防赶来时,已有受伤人员自行下车。目前,交警部门就车祸原因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 张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