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昌黎联社党委举办“筑牢使命、学习强国”党建知识竞赛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昌黎联社党委举办“筑牢使命、学习强国”党建知识竞赛

长城网讯(通讯员刘荣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迎接河北省联社创立15周年,全面落实河北省联社党委“党建三年规划”和“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切实提升全辖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及水平,6月13日,昌黎联社党委举办了“筑牢使命、学习强国”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和层层选拔,来自13个支部的六支代表队共计18人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应知应会内容、党史新中国史、党务实务、时事政治、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中央印发相关政策性文件、河北省联社和审计中心党委相关文件等,对评选出的前三名的竞赛团队予以表彰奖励。该联社党委书记冯占中在致辞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二是在相互交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三是在相互交融中,赛出快乐和友情。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营造了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