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议员吁纽约警察移交学校安全的控制权:这里不是你们封地

海外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美议员吁纽约警察移交学校安全的控制权:这里不是你们封地

海外网6月16日电 据《纽约每日新闻》6月15日报道,在大规模抗议警察暴行和种族主义的活动之后,两名纽约市议员呼吁官员将学校安全的控制权,从纽约市警察局移交给教育部。

教育委员会主席、市议员马克·特雷格和公共安全委员会主席、市议员多诺万·理查兹称,目前的组织结构使得5000多名驻扎在学校的安全人员无法对校长负责,也没有能力处理与学生的敏感情况。议员们在6月15日的声明中写道:“在学生们遭受前所未有的创伤之际,我们需要确保学校安全措施能够满足学生们的需求。”他们补充道:“我们需要进行结构性的改革。”

在学生、活动人士和数千名教育部门工作人员的呼吁下,纽约警察局被迫离开学校。一些批评人士建议将目前安全官员的监管权移交给教育部,并对他们进行再培训。白思豪市长上周表示,他没有重组学校安全部队的计划,理由是学校仍存在风险。

特雷格和理查兹认为,学校安全的监管最初是在20世纪90年代末由纽约市警察局负责的,当时纽约市官员要求学生无条件遵守纪律。如今教育部门想要废弃这种做法。“我们早已过了需要学生们无条件遵守纪律的阶段,”他们写道,“但我们还保持着原来的体系和结构。”

议员们表示,虽然学校安全人员在保护孩子们的安全方面仍发挥作用,“但这是由学校领导者领导的学校氛围的一部分,不是纽约市警察局在学校内部运作的封地。”(海外网 耿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