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四川举办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提供5000余个岗位

新华网

关注

原标题:四川举办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 提供5000余个岗位

新华社成都6月15日电(记者吴晓颖)为给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1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共同主办的四川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线下招聘会在西华大学举行。

据悉,四川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近48万人。本次招聘会共组织174家单位提供岗位5000余个,涵盖教育、科研、法律、管理、财务、电气、物流等领域。当天,来自西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传媒学院等近10所高校的2020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保证招聘活动安全有保障,西华大学对来校招聘人员进行信息核对、体温监测、健康码核验。招聘会还设有“防疫物品供给点”,为毕业生提供免费口罩、消毒等服务。

在各招聘单位的展位前,同学们戴着口罩,有序排队投递简历,咨询相关岗位的薪资等情况。西华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20届本科生邓明坤告诉记者,他考研失利后才开始找工作,之前也参加过线上招聘活动,但没有拿到心仪公司的录取通知。这次他精心准备了简历,想找到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同时也在准备四川省选调生招考,“多条腿走路,想尽早找到工作”。

据悉,四川省此前已针对四川高校毕业生开展了多场线上“云招聘”活动,近期还将举办“蜀中有你”2020届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云聘会、“智汇天府”2020年四川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招聘周等系列活动。

(本文来自于新华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