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15岁女孩被强奸,嫌疑人16岁

红星新闻

关注

原标题:15岁女孩被强奸,嫌疑人16岁

5 月 18 日,涉嫌强奸 15 岁少女的一名网上逃犯在江苏常州火车站落网。据警方介绍,这名嫌疑人未满 16 周岁,在 4 月 21 日伙同他人,性侵一名 15 岁女孩,被徐州警方网上追逃。

记者从常州铁路派出所了解到,这名嫌疑人叫周某,徐州人,2004 年 10 月出生,未满 16 周岁,但已不上学,在社会上混迹。周某交代称,4 月 21 日,周某和朋友在当地一酒店打牌,将一名上初中的 15 岁的女孩约出来后,抢走女孩的电动车钥匙,将女孩骗到了酒店楼上对女孩实施了强奸。当地公安机关在接到受害人报案后,迅速锁定了嫌疑人,并通过网上通缉进行追捕。

周某交代称,他在外躲了几天后,就逃往常州,在常州一理发店当理发师维持生计。5 月 18 日,周某想再到别的地方去躲一躲,就到常州站坐火车。不过,当人在常州火车站南广场看到有巡逻的民警正朝他走来时,他非常慌张,想要逃跑,却被巡逻民警拦下。

在民警对询问检查时,周某谎称自己没有带身份证,民警让其报一下身份证号码,周某更是慌神。民警立即将周某控制,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审查。结果一审查,这个被网上追逃的强奸案嫌疑人暴露了。

目前,常州站派出所已与徐州警方取得联系,将周某移交给徐州警方进一步调查处理。(文中涉及人员均为化名)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通讯员 徐蕴涵 记者 葛小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