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蔡奇视频会见德国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

北京日报

关注

原标题:蔡奇视频会见德国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

本报讯(记者 武红利)昨天下午,市委书记蔡奇以视频形式会见德国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康林松。

蔡奇感谢戴姆勒对北京防疫工作和在京生产企业的支持,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双方克服困难、守望相助,协同复工复产,生动诠释了战略合作关系。当前,北京市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形势持续向好,市场有序回暖。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因为疫情而关闭,中国开放的步伐也不会因为疫情而停滞。北京过去、现在、未来一直是外国投资的热土。希望双方密切合作,统筹推进合资合作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共同稳定全球供应链产业链,研究创新汽车销售模式,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北京将实施更高水平全面开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精准的服务。希望戴姆勒继续扎根北京,与北汽集团结成更加紧密的战略联盟,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引入更多有竞争力的新车型、新工艺、新项目,共同拓展市场,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

康林松高度评价北京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取得的成效,感谢北京对戴姆勒提供的防疫支持,并表示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将积极推动进一步同北汽集团的战略合作,加大在京技术和研发投入,共同维护全球供应链产业链,携手开创新的辉煌。

市领导崔述强、殷勇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胡越 SN23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