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锡明一行来校访问

四川大学

关注

原标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锡明一行来校访问

4月7日上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锡明一行到校交流访问。李言荣校长在望江校区明德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张林副校长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李言荣代表学校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锡明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子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在全面推进医学+信息、医学+制造、医学+材料及基于5G转化应用平台的“三中心一平台”建设,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在5G技术下与华西医学和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陈锡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四川大学是文理工医学科齐全的综合性大学,公司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希望继续加强与川大的深度合作,包括数字健康、网络安全、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5G门户和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建设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