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春季生产党员做先锋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春季生产党员做先锋

长城网讯(通讯员 张国辉 记者袁立朋)中石油大港油田采油三厂在春季生产工作中紧密围绕原油生产任务中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生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职工助推原油生产工作稳步开展。

该厂严格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层级落实,层级监督,克服春季生产工作中的困难,“进井站”抓生产,“进一线”解难题,在全厂范围内掀起以“管好老井保稳产、细化措施再挖潜”为主要内容的夺油上产新攻势。同时该厂还定期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党性教育活动,紧跟一线服务,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带领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生产工作当中,形成全员上产的良好态势。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该厂1000多名党员团结一致,心往一处使,劲往一处发。成立党员突击队,抢抓春季生产大好时机,隐患排查不漏死角、综合治理严防不怠、技术措施严格落实,营造良好生产氛围。同时该厂党员干部还发动各基层单位组建生产突击队,助生产、保安全,掀起高涨的上产热潮,不但使原油产量保持稳定增长态势,更促使以原油生产为核心的各项管理水平得到提升。

该厂注重突出保持党的先进性,通过集中学习党课、举办党员干部座谈会等形式,不断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利用党支部会议、中心组学习、班前会和员工培训等形式,提升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他们还始终坚持把安全环保工作放在首位,深入开展“严制度、严措施、防漏洞”的安全生产整治活动,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基层职工形成了全员参与、全过程监控、全方位整治的管理体系,将“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活动监督落实到位,树立了良好的“红色旗帜”形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