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特朗普:有信心2020美国大选会如期举行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特朗普:有信心2020美国大选会如期举行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报道,当地时间3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布会上表示,他相信2020的美国总统大选会如期举行。

按计划,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将于11月3日举行。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美国多州已推迟大选初选。

据报道,美国民主党人已经争取到额外的资金来支持邮寄和缺席投票。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等人认为,如果新冠病毒仍在蔓延,导致投票站工作人员和选民无法在11月投票,那么通过邮件投票可能是必要的。

对此,特朗普在白宫每日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他相信11月3日的大选不会新冠肺炎疫情而推迟。他同时强调,他反对选民通过邮件的方式投票,他认为这种方式可能引发选举造假。

特朗普说:“我认为人们应该用身份证投票……他们不想要选民身份证的原因是他们想作弊。”

报道称,特朗普和其他共和党人不支持通过邮件进行投票的想法,他们认为这会损害共和党候选人的选举前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