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哈里夫妇卸任了 特朗普拒付安保费梅根自己赚?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哈里夫妇卸任了 特朗普拒付安保费梅根自己赚?

当地时间3月30日,英国哈里王子夫妇在其社交网站官方账号“萨塞克斯王室”发布了告别消息,称退出王室后将不会再更新,但会保留此账号,同时会继续慈善事业。

“正如我们所感受到的那样,此时此刻的世界格外脆弱,但我们有信心,每个人都有潜力和机会做出改变——现在放眼全球,在我们的家庭、社区以及那些前线——我们可以相互扶持,以实现承诺。目前最重要的是全世界每一个人的健康和福祉,以及为因疫情而出现的诸多问题寻找解决方案。当我们都在这场全球性习惯改变中找到所扮演的角色时,我们会专注于一个新的篇章,去明白如何才能做出最大的贡献。即使无法在这里看到我们,但我们的工作仍会继续。”哈里和梅根用“萨塞克斯王室”这一账号发布了最后一条消息,感谢了支持他们的网友,并期待和大家重新建立联系。

“萨塞克斯王室”是哈里和梅根以夫妻名义在2019年4月开设的独立社交账号。2020年1月8日,他们突然在该账号宣布将退出英国王室公职。经过一系列商议后,3月31日,两人正式卸任了英国王室高级成员身份,同时失去了诸如不得再使用“王室”一词等诸多特权。从这一天开始,白金汉宫将不再对哈里和梅根发表评论,他们可以保留自己的头衔,但不主动使用“殿下”的称谓。哈里仍然是英国王位第六顺位继承人,他的儿子阿奇则仍然是英国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

卸任后,梅根和哈里不再获得英国王室的补助,两人将不得不为自己的生计考虑。据报道,梅根卸任后的第一份工作是为迪士尼纪录片《大象》担任旁白配音。伴随梅根的讲述,观众将跟着镜头和一个大象家族在南非卡拉哈里沙漠展开1600公里的冒险之旅。作为迎接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而专门制作的一系列动物自然主题纪录片的一部分,这部纪录片将于当地时间4月3日登陆迪士尼流媒体平台。

据悉,哈里和梅根目前已经离开加拿大,准备在美国定居。对此,当地时间3月2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美国不会为两人支付安保费用。特朗普称:“我是女王和英国的好朋友和仰慕者。据报道哈里和梅根离开英国后将永远居住在加拿大,但他们现在已经离开加拿大来到美国了,但是美国不会为他们支付安保费用。他们必须自费!”

英媒称,哈里和梅根离开加拿大前往美国是为了避免支付两笔重税。如果两人长期居住在美国,每年将会产生800万英镑的安保费用。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超过90%民众认为哈里和梅根应该自己买单。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