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俄防疫部门:莫斯科新增确诊212人 累计确诊达1226人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俄防疫部门:莫斯科新增确诊212人,累计确诊达1226人

莫斯科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3月30日发布消息表示,莫斯科累计确诊1226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30日报道,莫斯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称:“莫斯科市当日新确诊21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目前莫斯科总共发现1226例病例。”

指挥部指出,3月30日起,莫斯科市全体居民必须一律居家自我隔离。莫斯科州也采取了同样的措施。

据莫斯科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莫斯科大部分新增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18岁至40岁的年轻人,另有17名未成年人确诊感染。

消息显示:“在新增确诊病例中,18岁至40岁人为102例,40岁至65岁为58例,65岁以上为35例。此外,还有17名儿童确诊感染。”

俄罗斯全国共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36例,死亡病例8例。

世卫组织3月11日将COVID-19疫情定性为大流行。

据世卫组织最新数据,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已超过70万例,有3万多人死亡。

美国目前是累计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累计确诊超过14万例病例。

责任编辑:范斯腾 SN23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