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天天盼着复工  刚回岗就因醉驾被查了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天天盼着复工  刚回岗就因醉驾被查了

扬子晚报3月25日讯 (记者 马志亚 通讯员 肖海波)一直在焦急等待复工,可是刚回到工作岗位没两天,就因为醉驾被查处。25日,徐州警方对一起醉驾作出处罚,司机驾驶证被吊销、5年内不得申领,他还将面临1—6个月的拘役。

抽血检测

21日晚9时许,徐州交警泉山大队民警在市区工农路北段设卡查处酒驾,一辆白色轿车在卡点不远处悄悄停到路边。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上前将车辆及驾驶员控制住。检查中,民警透过口罩都能闻到车内浓浓的酒气,驾驶员鹿某面对民警的询问醉态百出,在现场警车内无法顺利完成吹气,于是民警们将其带回办公室,鹿某稍稍清醒后,配合民警完成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高达220毫克,民警当场对鹿某以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并将其带到医院采集了血样送检。

鹿某被警方控制

25日上午,医院抽血检测数值显示鹿某事发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24克,接近醉驾数值的3倍。目前,鹿某因涉嫌醉驾,其C1驾驶证已被吊销,5年不得重新申领,同时他还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立案侦查,追究刑事责任。

呼吸式酒精检测仪显示的数据

据了解,鹿某是陕西人,此前一直在家等候复工复产,几天前,他好不容易接到单位要求其回岗通知,没想到刚来徐州没几天,就因醉酒驾驶被交警查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