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这辆车的车牌号太好记了,民警留印象深刻!一查,半年内已两次无证驾驶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这辆车的车牌号太好记了,民警留印象深刻!一查,半年内已两次无证驾驶

扬子晚报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宇 张刚 记者 高峰)很多司机在购买车辆后,都想办理到好记又吉利的车牌照,希望好牌照给自己带来好运。泗阳的一辆红色轿车因车牌号好记,之前驾驶员因无证驾驶被民警查获,车牌号给民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这辆红色轿车在街上行驶时,恰好遇到了同一个民警,民警一看是熟悉的车牌,于是拦下一查,驾驶员正是之前无证驾驶被处理过的颜某。3月23日,完全不把无证驾驶当一回事的颜某又在泗阳街头被民警逮个正着。

颜某因无证驾驶,再次被民警查获。

3月23日12时许,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振兴路执勤时发现一辆牌照为苏NW****的红色小轿车十分眼熟,遂对其进行检查。民警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时,驾驶员拿出一本驾驶证,说是自己的。

民警对这辆红色小轿车非常熟悉,因为这辆红色小轿车牌照后四位为AABB类型,且是顺数,十分好记。虽然驾驶证上的照片与眼前这位驾驶员非常相似,民警怀疑该驾驶证的拥有者并非眼前的颜某。经过系统识别,民警发现眼前的这位驾驶员正是之前因交通违法被处罚过两次的颜某。

颜某2016年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2019年11月,颜某因驾驶证被吊销期间仍驾驶车辆被处罚。

在事实面前,颜某交代说,自己出示的驾驶证是他弟弟的,而他自己因醉驾被吊销驾驶证五年之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因为担心上路会被民警查,便“机智”地向自己的亲弟弟要来驾驶证,将自己伪装成弟弟。却不料自己的车牌早已被民警记在心里,被一眼识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