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情感纠纷心情不快,男子饮酒后驾车出门“讨说法”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情感纠纷心情不快,男子饮酒后驾车出门“讨说法”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吴敏) 和前女友发生了不快,男子心情郁闷之下独自饮酒,之后驾车来到前女友所住小区。双方碰面后起了冲突,有路人发现后拨打了报警电话,男子也因此被查出了醉酒驾驶

3月21日凌晨2时许,南京交警七大队接到燕子矶派出所转警,称一男子驾车在某小区门口与人有纠纷,该男子涉嫌酒驾,现人已经被带到了燕子矶派出所。随后,交警立即赶往燕子矶派出所。经了解,男子此前打电话给前女友,由于前女友没有接电话导致心中气愤,打开车子后备箱把酒拿出来喝。喝完后又驾车赶到前女友所在的小区,然后再次拨打电话。前女友出来后两人发生了口角,还动起了手,后路人报了警。

了解情况后,交警对男子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测试,数值为11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其对酒后驾驶机动车行为供认不讳。随后,交警将男子带至南京市栖霞医院进行血样提取,固定证据,并依法传唤至七大队办案中心了解案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