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芝加哥华埠枪击案嫌犯再出庭 检方提起17项指控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芝加哥华埠枪击案嫌犯再出庭 检方提起17项指控


    2月24日,数十名华人出现在法庭中,要求正义得到伸张。(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邱洪辉 摄)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涉嫌在2月9日凌晨2点13分,在芝加哥华埠射杀两名华人男子的嫌犯托马斯,于当地时间3月16日再次出庭。

在当天的出庭过程中,法官Neera Walsh问了托马斯三个问题,分别是:年龄、曾经就读的学校和如何养活自己。托马斯回答到他今年20岁,上过高中和网上成年教育课程,以及之前在UPS(快递公司)上班,按小时获得报酬,每个月大概获得300-400美金的工资。

之后,检方正式向托马斯提起17项罪名,其中12项为一级谋杀罪名,其余5项则和非常拥有和使用武器有关。

该案件的下次庭审时间为5月13日。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托马斯当天的庭审没有向往常一样和他的公辩律师站在一起,而是站在离法官、公辩律师和检方有一定距离的地方出庭。

有消息称,伊州库克郡巡回法院从3月17日开始至4月15日,大约30天的时间,将不再审理大多数的刑事和民事案件,只保留与保释相关的案件审理。(邱洪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