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视频】怪事!两车碰撞后,一车副驾驶室先下来一个人,又下来一个人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视频】怪事!两车碰撞后,一车副驾驶室先下来一个人,又下来一个人

【视频】怪事!两车碰撞后,一车副驾驶室先下来一个人,又下来一个人

扬子晚报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宇 张刚 记者 高峰)在两车碰撞后,其中一辆车副驾驶室车门打开后,先后下来两个人,先下车的女子称,车子是自己开的。警方调取监控后发现,车子的驾驶员是后下车的男子,并且是无证驾驶

警方调取的监控显示,这辆发生碰撞的白色车子,一直是男子驾驶。

3月11日12时42分,泗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哥伦布广场站台发生一起两车碰撞事故,所幸事故无人受伤,只有车辆发生轻微碰擦。

民警到达现场后,询问事故双方车辆驾驶人情况时,女子张某自称为事故其中一方驾驶员。但其说话吞吞吐吐,并且眼神闪烁,脸色涨红。而另一方车主则称,当时车上还有一名男子,怀疑车子根本不是眼前这位女子张某驾驶。

民警随即调取现场监控,还原事情真相。根据事故现场视频监控显示,女子张某是先从副驾驶上车。事故发生后,张某从副驾驶上下车,同时其男友戈某还自作聪明,也从副驾驶下车。但车上一共就他们两个人。

民警通过调取前一个路口监控,证实车辆正是由戈某驾驶。在事实面前,戈某不在抵赖。经过了解,戈某没有考过驾驶证,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当天发生交通事故时,由于担心自己无证驾驶被处罚,便让其女友张某为自己顶包,而自己则躲到不远处偷偷观望。

因戈某无证驾驶承担事故主要责任,保险公司不予理赔相关费用外。戈某还将面临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