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玉林分中心:藤县大队党支部传达学习《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通知》 (图)

交通运输部网站

关注

原标题:[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玉林分中心:藤县大队党支部传达学习《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通知》 (图)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入开展,1月24日上午,藤县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纪委转发自治区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上,大队党支部副书记传达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直属机关纪委转发自治区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通报指出:通报指出,从以上五起典型案件可以看出,有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胆大妄为,有的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和收受礼品问题;有的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占用下属单位车辆;有的公车私用。用公款报销有关私人用车费用问题;有的工作日午间违规饮酒、醉酒驾车等问题。这些问题严重破坏社会安定、侵蚀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影响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必须依纪依法严肃查处。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宗旨意识,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严防违法违纪现象发生。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落实“两个维护”,严厉打击不良之风,坚持“零容忍”高压态势,对典型“四风”问题严肃倒查追责,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让辖区继续保持风清气正的氛围环境。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发展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