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涉县农商银行致敬“白衣天使” 为援鄂六名医务人员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涉县农商银行致敬“白衣天使” 为援鄂六名医务人员提供专属金融服务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子操 王雅琦)“一场疫情的肆虐,变成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美丽的白衣天使,成为了勇敢无畏的士兵。”2020年2月15日,涉县医院派出首批6名医务人员驰援武汉,以最美的姿势逆行出发。

涉县农商银行向涉县医院6名援鄂医护人员授信120万元消费纯信用贷款,并捐赠生活慰问品,为“白衣天使”们提供一份特殊的专属金融服务。王雅琦供图

共克时艰之时,为让“最美逆行者”真正冲锋在前没有后顾之忧,涉县农商银行迅速行动,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向6名医护人员推出——“白衣天使贷”,对本次涉县医院6名援鄂医护人员授信120万元消费纯信用贷款,并捐赠生活慰问品,为“白衣天使”们提供了一份特殊的专属金融服务。下一步,涉县农商银行将继续做好深入调研,对疫情防控过程中一线平凡的英雄们,提供“专属、足额、便捷”的高质量金融服务。

多一份力量,就多一份希望;多一份支持,就多一份信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涉县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心牵本土,情系社会,纷纷捐资捐物。截至2月19日,该行向涉县慈善协会捐赠爱心资金10万元,员工自发捐款43800元;向涉县龙虎乡、西戌镇、合漳乡捐赠防疫物资、生活用品,折合人民币85000元,共计22.88万元,全部用于抗疫一线使用。

“拳拳心意农商铸爱,涓涓细流汇聚汪洋。”作为服务县域经济最佳金融机构,涉县农商银行充分发挥业务优势和组织能力,为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时送上贴心的服务,为一线人员解决燃眉之急,不遗余力地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