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涉县神头乡:众志成城 坚守战“疫”一线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涉县神头乡:众志成城 坚守战“疫”一线

长城网讯(通讯员 冯晓炎)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涉县神头乡12个基层党组织和650名党员干部坚决执行上级命令,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冲锋在前、时刻奋战。全乡各村的防控工作者不分日夜值守、全覆盖排查登记、帮助关怀隔离群众,积极有序的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用众志成城的坚守,筑起了一道群防群治的坚实防线。

在这特殊时刻,作为一线工作人员,涉县神头乡党委、乡政府安排各村负责人以冲锋向前的姿态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全力做好宣传引导、体温检测、消毒杀毒等重点工作,让辖区在可控范围内保持安全、稳定。

连日来,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神头乡还在全乡范围内持续开展消毒消杀工作,以“定时定期、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消毒消杀方式保证广大村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有效防止病毒传播。目前,该乡对重点公共场所推广使用石灰消毒法,在卡点、村委会、主要道路、垃圾箱、养殖场等地,撒一层熟石灰进行消毒,为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安全墙。

除用石灰消毒外,该乡各村的工作人员还用84消毒液及75%酒精对全村进行系统消毒,除公共厕所、超市每天消毒四次以外,其他区域每天消毒两次,并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消毒消杀工作有序、精准、到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