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东惠东12岁小学生作画作曲支持“疫战”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广东惠东12岁小学生作画作曲支持“疫战”


图为广东惠东12岁小学生曹艺菲在家创作了《众志成城,中国必胜》美术作品 惠东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惠州3月8日电 (黄少卿 叶衍达 宋秀杰)记者3月8日从广东惠东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12岁小学生曹艺菲作画作曲支持“疫战”。

图为广东惠东12岁小学生曹艺菲在家创作了《最美逆行者——钟南山》美术作品 惠东县委宣传部供图

曹艺菲,12岁,是广东惠东县平山第一小学五年级12班的学生。为了表达自己对抗击疫情前线英雄们的致敬之情以及祈祷他们平安归来,曹艺菲在家创作了《最美逆行者——钟南山》《致敬英雄》《众志成城,中国必胜》的三幅美术作品,她的选材、构思,一笔一画地勾勒出英雄的神情和每个场景都非常认真,表达了“自己虽然宅在家里不能出门,但能用爱连接,为他们打气;能以画传递,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的心声。

图为曹艺菲在录制《等您回家,妈妈》《妈妈,我想抱着你》两首歌曲现场 惠东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广东惠东12岁小学生曹艺菲在家创作了《致敬英雄》美术作品 惠东县委宣传部供图 

曹艺菲还录制了《等您回家,妈妈》《妈妈,我想抱着你》两首歌曲,她用饱满的情感诠释着歌曲里的每句歌词、每个旋律,那清澈透亮的童声和优美的旋律感染着每个人,感动而又温暖。曹艺菲用歌声、用情感传递着对所有在防疫一线“妈妈们”的思念,祈祷着她们能早日战胜疫情、早日回家。(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