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射阳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近30亿

扬子晚报网

关注

原标题:射阳1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近30亿

2月29日上午,射阳县举行工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射阳县委书记唐敬出席七彩国虹无线充电设备和天谷数字二期项目开工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冈玉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等参加活动。

射阳县委书记唐敬在开工仪式上讲话

唐敬在讲话中说,近年来,该县始终坚持项目强县首要战略,高光度聚焦主导产业,高频度实施招商选资,高效率组织项目推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纷纷落户、竞相发展,成为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是对冲疫情影响的“突破口”,更是实现全年目标的“动力源”。

唐敬强调,射阳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项目建设,支持企业发展,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各项目所在镇区、各相关部门要在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准落实上级各项惠企政策,及时解决项目推进实际困难,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扫清障碍、保驾护航;各项目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紧盯项目进度,坚持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今天该县共集中开工16个项目,总投资近30亿元,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高端纺织等多个领域,既有强链补链的新兴产业项目,也有转型升级的传统产业项目,产业质态优、创新能力强、市场应用广,必将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澎湃的动力、提供更加强劲的支撑。其中,七彩国虹无线充电设备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移动无线充电设备、芯片封测、移动电源等智能产品,项目竣工投产后,可年产3000万台(套)消费类电子产品,实现销售6亿元、利税6000万元。天谷数字二期项目总投资5亿元,主要生产智能水务和以太赫兹检测设备为主导的食、药检测、安保检查、拒止装备等产品,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年产各类检测设备1万台(套),实现销售6.5亿元、利税6000万元。

通讯员戴岱 顾善荣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施广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