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泰宁大田派出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

海峡法治在线

关注

原标题:泰宁大田派出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工作

福建法治报-海峡法治在线2月28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泰宁县公安局大田派出所全所民警、辅警积极响应号召,取消春节假期, “舍小家、顾大家”、充分发挥“百姓过年、警察站岗”的优良传统,用担当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

根据泰宁县公安局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大田派出所民警、辅警会同乡党委、政府干部到辖区村民家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劝导人员不要聚集、不要扎堆聊天和不要聚集打麻将等。同时,还发挥职能作用,积极配合乡党委、政府摸排和核实湖北(武汉)返乡人员13人。

在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大田派出所克服警力少、任务重的困难,所长黄承洪向县局党委和乡党委、政府主动请缨,带领全所民警、辅警承担起福银高速公路寨下收费站、205省道往建宁方向两处执勤卡点的工作职责。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260余人次、会同乡党委、政府干部,共检查过往车辆2380余辆,人员3670余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得到了县局党委和乡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