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威斯康星州一酒厂发生枪击案 枪手系前雇员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美国威斯康星州一酒厂发生枪击案 枪手系前雇员

海外网2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一家啤酒酿造公司26日下午发生枪击案,包括枪手在内至少6人死亡。枪手是一名前雇员,他在当天早些时候被解雇。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根据该公司CEO加文·哈特斯利和警方透露的消息,枪手在该公司大楼里开的枪,造成5名员工死亡,枪手之后开枪自杀。

警方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2点接到报案。大约10分钟后,员工收到公司发送的短信和电子邮件,警告他们有一名枪手正在作案。截至周三(26日)晚,警方没有公布任何遇难者的名字。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几小时后,许多员工仍在大楼里,警方仍在大楼里搜寻“确认失踪人员”。

哈特斯利说,公司办公室将在本周剩余时间关闭,酿酒厂暂时关闭。“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们的悲伤。我现在在去密尔沃基的路上,在未来的几个小时和几天里,最重要的事情是互相支持和关心。”

特朗普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称枪手是“邪恶的谋杀者”,并向受害者和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我们为他们和他们的亲人心碎”,特朗普说。(海外网 李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