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国密尔沃基市一啤酒厂发生枪击案 枪手杀害5人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美国密尔沃基市一啤酒厂发生枪击案 枪手杀害5人

中新社休斯敦2月26日电 当地时间26日下午,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一啤酒厂发生枪击事件,造成5人死亡。

据当地媒体《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当日下午2时许,摩森康胜(Molson Coors)啤酒公司在密尔沃基市的啤酒厂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开枪杀害5人后,自杀身亡。该媒体称,这是威斯康星州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事件之一。密尔沃基市警局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称,暂无伤员报告。

警方称,枪手是一名51岁的男子。事发时,他手持两把手枪行凶,其中一把带有消音器。

据当地媒体wbay网站报道,摩森康胜在密尔沃基的啤酒厂是该市的一个旅游景点。全厂约有1400名雇员。当日下午,员工们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一名枪手正在这座工厂4号楼二楼的楼梯间附近活动。

当地时间2月26日,美国威斯康星州沃尔沃基市一家名为Molson Coors的酿酒厂发生枪击事件。

警方暂未公布受害者和枪手的身份。警方表示,正在调查1000多名雇员的下落。他们需要清点人数,查看是否有人失踪。

据当地电视台WISN-TV报道,枪手曾在摩森康胜啤酒厂工作。他最近被解雇了。

该媒体的新闻画面显示,截至目前,密尔沃基市中心附近的街道被封锁,大量警察和消防队的车辆包围了事发地区,啤酒厂的工人在大雪中被护送离开建筑物。

警方称,啤酒厂的安全局势已经得到控制。正在安排躲避在室内的员工陆续从厂房撤离。

威斯康星州州长埃弗斯当晚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今晚要为威斯康辛州的人们祈祷,为那些逝去的生命祈祷。

事发啤酒厂的管理者斯坦普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在啤酒厂发生了令人发指的致命暴行,这种行为在我们的社会中没有立足之地。这种漠视生命的行为必须予以坚决谴责。(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