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邢台战“疫”·防疫动态】临城20多家企业复工复产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邢台战“疫”·防疫动态】临城20多家企业复工复产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张秀美 王如俊 刘月芳)2月15日下午,在临城县经济开发区邢台金隅冀东水泥有限公司,疫情防控人员正在对办公楼、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全面消杀。对陆续返工的企业员工分别进行体温测量、登记造册,并建立疫情防控有关档案。

邢台金隅冀东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海峰告诉记者:“在邢台市委市政府、临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集团党委的部署下。我们企业已经完全做好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尽快实现正常生产。”

据了解,临城县相继印发了《临城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等文件300余份,并规范审批流程,坚持“一个口进、一个口出”审核批复制度,严格把好防疫关、安全关、环保关,积极推进工业企业分批分类有序逐步复工复产。

临城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少华表示:“我们临城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共有20余家企业实行了复工。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为企业复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