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高平警方通报一起坠楼事件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高平警方通报一起坠楼事件

2月21日,高平市公安局发出《关于一起坠楼事件的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称:“2020年1月28日上午9时31分,我局110指挥中心接王某报警称:其女王某某凌晨1时许在新北小区家中跳楼。”接到报警后,高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北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经晋城市、高平市两级公安机关调查取证、现场勘查、尸表检验,《警情通报》还原事情经过:“2020年1月27日晚7时许,死者王某某同其丈夫李某某在其新北小区家中约请6个朋友吃饭饮酒。死者王某某醉酒后,王某某、李某某夫妻二人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王某某将自己反锁于卧室内,后从卧室窗户跳楼身亡,系一起自杀事件。”《警方通报》显示:“从王某某反锁卧室房门至打开其卧室房门发现王某某坠楼,整个过程被约请的6名朋友有4名在场。王某某的卧室房门被打开前,其父亲王某已经到场。”

高平市警方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民遵守网络秩序。针对个别网民发布未经核实的不实信息、泄露公民个人隐私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李吉毅 王冠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