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溆浦龙泉山景区项目复工

湖南日报

关注

原标题:溆浦龙泉山景区项目复工

    湖南日报2月20日讯(通讯员 雷文禄)2月16日,溆浦县三江镇龙泉山风景区举行简短的开工仪式,拉开了龙泉山旅游健身步道建设的序幕。

    龙泉山村是湖南大湘西旅游精品线路的重点村,位于溆浦县三江镇紫荆山下,境内峰峦重叠,山中龙泉寺始建于唐代,宋代为梅山十峒之一。目前,龙泉山留存12座“舍利塔”,最古老的一座塔墓为宋代一心法师墓。这里的舍利塔群是目前怀化市现存规模最大的“舍利塔群”,2019年被列为全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龙泉山还有红军医院,红军桥、红军墓等红色历史遗迹,是户外徒步旅游的好去处。

    溆浦县文化旅游局局长金中平介绍,该县计划投资300万元,打造21公里“潇湘健身步道”,原计划在2020年初开工,因新冠病毒影响延期。当前,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紧旅游项目复工复产,确保工程按质按量完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