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火线提拔的90后干部:现在整个工作都理顺了

环球时报

关注

原标题:火线提拔的90后干部:现在整个工作都理顺了

视频|火线提拔的90后干部:现在整个工作都理顺了

“90后”的饶玥原本是武汉市江汉区民族街党建办副主任,在武汉疫情防控工作前期,她克服办公人手紧缺的困难,组织完成街道辖区5500余户、10000余人的情况排查。

在随后开展的综合协调和病人转运工作中,她承担指挥部、医院、隔离点、社区、患者多点之间复杂繁琐的沟通协调工作,以细致耐心的态度,高速高效完成收治、隔离工作,确保她所在的街道每天都能完成确诊病人转送入院、疑似病人转送隔离点的“双清零”任务。

由于在疫情防治困难时期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超强的工作能力,饶玥现已拟任职江汉区民族街党建办主任,在接受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采访的过程中,饶玥表示,前期工作真的太辛苦了,现在要轻松一些了,因为现在整个工作都理顺了。(环球时报-环球网赴武汉特派记者樊巍 杨诚 崔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