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1.1吨战“疫”物资驰援四川甘孜

封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恒丰银行成都分行1.1吨战“疫”物资驰援四川甘孜

2月19日下午3点,在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雅康高速出入口,一场特殊的交接在这里进行。由于泸定县实行全城交通管制,来自恒丰银行成都分行捐赠的1.1吨战“疫”物资只能在此进行交接。泸定县兴隆镇镇长和牛背山村的村民小组长提前20分钟抵达,他们要将这批物资拉回村里,为每位村民进行分发。

据了解,这是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继向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捐赠5000个口罩、向四川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15万余元后,进行的第3次捐赠。此次捐赠的战“疫”物资包括436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400余斤酒精和800余公斤消毒粉,总计约1.1吨的疫情防控物资。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甘孜州因牛背山村而结缘,危机时刻我们一定要帮忙,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紧抓牢抓出成效。

记者了解到,作为恒丰银行成都分行的定点扶贫村落,过去一年多时间以来,甘孜州泸定县牛背山村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恒丰银行成都分行通过“输血”和“造血”两条路,为该村铺平了进村入户路。同时通过“以购代捐”等方式,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保障农民增收。

就在今年春节前夕,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还组织进行了“以购代捐”第二季活动,累计购买了30余万元的藏香猪腊味,并将这道来自四川的味道,端上了恒丰银行全国客户们的餐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