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临漳供电:“太行之光”照耀“空中课堂”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临漳供电:“太行之光”照耀“空中课堂”

长城网讯(通讯员 庞育壮 黄莹)“现在疫情这么紧,你们还能及时赶来,这样就不耽误孩子上网课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家住临漳县杜村乡东营村的客户刘大哥看到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快速帮助自己家恢复供电,感激的说道。

2月17日早上6点45分,家住临漳县杜村乡东营村的刘大哥早上起床后发现家中没电,今天是儿子学校“空中课堂”开课的第一天,停电很可能会影响到孩子上网课。焦急万分之际,刘大哥忽然想起来放在桌子上的“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连心卡”。

“好的,情况我们已了解,十分钟之内赶到现场。”针对当前疫情特殊情况,各个学校延期开学 ,为落实“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教育部门安排开设“空中课堂”,并将于2月17日上午9:00开始开学第一课。抢修就是命令,接到电话后,杜村供电所第一时间响应、特事特办,与东营村委会沟通联系,在获准进入许可后,杜村供电所“太行之光”党员服务分队队员董治江、王治海戴着口罩,火速联系台区经理张荣昌一同前往现场,此时距离开课还有约两小时。经检查,最终确定是高压熔断器熔丝烧毁,20分钟后,故障解除,恢复送电!

“当我早上接到抢修电话时,不禁打一个激灵,我也是一位学生家长,今天是‘空中课堂’开课的第一天,第一课还主讲防疫知识,这节课太重要了。不过最让我开心的是故障不难处理,没有耽误孩子们上课。”党员服务队队员董治江说着开心的笑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