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公交将提供“一人一座”定制公交通勤服务 近期票价6折优惠

人民网

关注

原标题:北京公交将提供“一人一座”定制公交通勤服务 近期票价6折优惠

人民网北京2月17日电 据北京公交集团消息,为陆续复工的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推出北京定制公交升级版网络平台服务,以“定制公交、绿色出行”为理念,提供线上预约,一人一座(疫情期间控制满载率),快速直达,安全便捷的定制公交通勤服务。复工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可在线提报通勤需求,快速定制线路,预约购票乘车。在2月27日—3月27日期间,票价享受6折优惠,在此期间既有商务班车乘客享受同等优惠。

具体举措如下:

2月17日起,北京公交开始面向全市复工企事业及广大市民发出通勤征集需求。

复工企事业单位或广大市民可通过登录北京公交集团官网;北京公交集团(服务号);北京公交集团订阅号等渠道,在线填写企业整体用车需求或个人出行需求,包含乘车人数、乘车出发站点、目的地站点、乘车时间等。

公交集团根据企业用户线上提交企业信息,及企业职工通勤需求,如满足基本开线条件,即通知企业线路申请成功,同时下发企业专属二维码,用于员工线上提报需求,并于五个工作日内正式开行;个人用户提报通勤需求后,系统进行智能计算,撮合需求,生成定制公交线路,并短信通知乘客线上预订车票,五个工作日内正式开行。

2月25日,“北京定制公交升级版”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定制公交通勤线路均可在线搜索查询、在线购票;企业用户的注册员工还可看到该企业专属定制线路,并在线完成预订、购票。

2月27日,定制公交通勤专线正式发车运营,乘客通过手机扫码乘车。车辆均严格执行防疫措施,车辆提前消毒,司机提前测量体温、佩戴口罩。

3月10日,原有定制公交业务平台全面改版升级,提供更多线路,更多优惠,新增更多服务,为广大定制公交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更加智能,能够满足不同场景下,用户精细化需求的定制公交3.0版本。

定制公交通勤专线服务的优惠活动将持续到3月27日,优惠政策是否延续根据疫情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胡越 SN23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