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战疫情 献爱心——中共裕华区委统战部、农工党裕华支委会在行动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战疫情 献爱心——中共裕华区委统战部、农工党裕华支委会在行动

长城网讯(常建明)2月14日上午,在中共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金柱带领下,农工党裕华支委会主委郝立肖、裕华区卫健委党组书记杨岱宗、副局长戎振杰及裕华区爱心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冒雨前往裕华区车辆集中消毒点,看望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交警。

春寒料峭,雨中的石家庄格外寒冷。农工党党员、裕华区政协委员、石家庄路加医院院长杨恩友,石家庄普济医院办公室主任李晓光为执勤民警送去了医用消毒液及方便面、牛奶、八宝粥、矿泉水等爱心物品,感谢他们自疫情爆发以来昼夜奋战始终坚守在一线。

王金柱部长对爱心医院的捐赠、对农工党裕华支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他详细了解了消毒点车辆人员的体温检测、数据记录等情况,对他们坚守岗位、奋力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表示衷心的感谢。王金柱表示天气寒冷,也希望执勤人员注意保暖,加强自我防护,调整好工作与休息平衡,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

最后,王金柱部长指出中共裕华区统战部要进一步组织统筹协调,支持统一战线力量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和激励统一战线各个方面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