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祭出希拉里对付特朗普?布隆伯格邀其搭档竞选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祭出希拉里对付特朗普?布隆伯格邀其搭档竞选

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消息人士称,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纽约前市长布隆伯格正考虑让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成为竞选搭档,参选民主党副总统竞选人。民调显示,布隆伯格-希拉里的竞选组合在2020年大选中将具有强大竞争力。

报道称,布隆伯格正考虑搬家,将住址从纽约迁往科罗拉多州或佛罗里达州。根据美国宪法第十二修正案,美国总统和副总统不能来自同一个州,而希拉里目前正居住在纽约州。

布隆伯格竞选团队对此报道未置可否,联络主任贾森·斯彻科特仅表示,团队目前聚焦于主要议题和竞选辩论,没有考虑副总统人选。

在2016年大选败给特朗普之后,有人呼吁希拉里参加2020年美国大选,但她多次表示不会参选。不过,当今年1月再次被问及这个话题,希拉里并没有否认将考虑参选副总统。

美国总统特朗普1月出席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时接受采访,提及希拉里在2016年大选时曾向布隆伯格承诺,如果当选,会让后者出任国务卿。

据悉,布隆伯格在2016年大选时曾大力赞助希拉里,还称赞其为"一个具有国际经验的聪明人"。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