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清徐人返乡不得拒之门外外出务工人员一律放行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清徐人返乡不得拒之门外外出务工人员一律放行

山西晚报讯(记者 李飞飞)“从外面回来的清徐人一律不能拒之门外,外出务工人员一律放行,同时出具医学证明方便其出行。”2月13日上午,清徐县县委书记、县长王剑峰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他表示,清徐县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

王剑峰表示,清徐县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对首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及7名密切接触人员要亲切关怀、密切关注、科学指导、全力保障,鼓励其早日康复。

王剑峰强调,清徐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县各卡口要严格把关,分类处置。对重点疫区返乡人员由专人负责送至指定酒店隔离观察;对卡口发现的发热病人一律送发热门诊筛查;对社区及各村的返乡居民、村民,要由社区和各村负责集中隔离观察,并做到有场所、有人管、有记录、有医护、有保障;企业要严格执行法人负责制,对外来复工人员要组织好集中隔离、集中学习,隔离不到位不能上岗,学习不合格不能上岗,管理不到位不能上岗;各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护措施,积极做好预案,应对即将到来的返工高潮,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确保企业正常复工复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