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复工复产企业用电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盐山县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复工复产企业用电

长城网讯(通讯员 魏峰)“我们公司刚刚准备复工生产,你们就主动上门服务,这真是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14日,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员工到海乾威管件有限公司检查供电线路设备,企业负责人连声感谢。

为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省市电力公司工作部署,完善相应应急处置方案,有序做好辖区内单位企业复工保电工作。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以基层党组织为堡垒,成立10支党员服务队,深入各准备复工企业,主动开展对接,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检查用电设备,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并充分发挥“网上国网”手机APP、95598热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优势,全面推行网上办电服务,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

同时,国网盐山县供电公司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针对节后企业提出的增容等用电申请,快速介入;优化业扩办理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确保客户及时恢复供电,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