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疫”不容辞!邢台金隅向临城县捐款20万元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疫”不容辞!邢台金隅向临城县捐款20万元

长城网讯(徐建国)在全国上下齐心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2月12日,邢台金隅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向临城县红十字会捐赠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为临城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一直以来,邢台金隅认真贯彻各级政府及金隅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企业经营、安全环保、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区域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环境保护做出了贡献,彰显了国企大爱。

此次,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邢台金隅积极支持和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不仅捐款防疫,在企业内部更是高度重视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严密的防疫部署。首先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筹公司防控大局,增加宣传力度引导职工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加大厂区各地消毒清洁工作,做到不留死角,杜绝病毒传播的隐患;严格管控进出厂人员,为职工配发口罩、消毒液等防控用品,值班职工一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厂;严格按照政府文件要求,做好防疫期间的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邢台市临城县党组成员、副县长张喜振参加捐赠仪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邢台金隅雪中送炭捐助善款表示衷心的感谢。邢台金隅经理闫海峰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驰援疫情防控一线,是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公司将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希望通过政企携手,共同守护家园,与国家和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渡难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