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邢台战“疫”·一线写真】河北临城:康正药业提前复工为防“疫”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邢台战“疫”·一线写真】河北临城:康正药业提前复工为防“疫”


提前复工,生产医用酒精。霍笑楠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霍笑楠 李钊)“政府批示了,要咱们药厂全力加大消毒酒精等药品生产,紧急供应防疫一线。”2月2日,河北康正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勇在工作群中说道。

康正药业有生产消毒剂的资质,利用工厂的一些设备和骨干人员配制了一些75%医用酒精,通过临城县政府的准许,提前复工。

30多名员工纷纷在企业微信群里要求参加抗“疫”阻击战,由于考虑到大家聚集,出入村庄会导致疫情传播等因素,该公司安排了少量骨干人员参加了本次制作,人员从报名的贫困户中优先选用。生产刚开始,康正药业有限公司就将分装的2000KG医用消毒酒精,通过县红十字会送到了最需要的人员手里。

“在工作中严格按防护方案开展工作,我们穿着比较严实的工装,带着口罩和手套,人和人之间保持着距离,内心还是挺踏实的,能做点贡献觉得挺好。”康正药业的员工王芳说道。

河北康正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勇通过各种渠道联系了酒精、口罩、测温枪、防护服、眼镜等防护物资,捐献给了抗疫一线。

防疫期间,临城县康正药业在政府支持和绿色通道的开通下,将新生产线投入使用后,每天生产100毫升装的消毒酒精5000余瓶,不断送往防疫一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