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对澳火灾感到心痛 或访问受灾城镇

中国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英国威廉王子夫妇对澳火灾感到心痛 或访问受灾城镇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将在一次特别的皇家访问中,访问被森林大火肆虐的澳大利亚沿海城镇。报道称,这或许将刺激更多的国际资金,支持幸存者和消防员志愿者。

据报道,莫里森政府和肯辛顿宫之间的初步谈判已经进行了数周,预计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将于本周发出正式邀请,为这次旅行“扫清障碍”。

资料图:英国威廉王子夫妇。

据悉,威廉王子夫妇对在澳大利亚林火灾难中的遇难者,成千上万的房屋被毁和动植物的广泛损失感到痛心。

航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埃勒斯里森林大火火势,火线在高温和强风的助长下迅速吞噬农田。

预计他们将访问新南威尔士州和维多利亚州,但是计划还没有最终敲定。

报道称,肯辛顿宫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但预计几周内就会发布公告,前提是他们的行程没有变动。

据悉,这将是威廉王子第五次访问澳大利亚,也是自2014年以来的第一次。2011年,威廉王子曾代表王室巡视了遭受洪灾的昆士兰州和维多利亚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