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四川金川县:疫情防控期间16人聚众打麻将 被行政拘留

封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四川金川县:疫情防控期间16人聚众打麻将 被行政拘留

封面新闻记者 曹笑 实习生 刘柯辰

2月10日15时许,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纪委监委,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滨河路安置小区有人聚众打麻将。于是与勒乌镇派出所民警迅速行动,将正在打麻将的16名人,传唤至勒乌镇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经查,丁某某、杜某某等16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公然聚众打麻将赌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对违法行为人丁某某、杜某某等16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并处行政罚款的处罚。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聚众打麻将是对自己、家人、社会的不负责。疫情面前,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重于泰山,容不得一丝侥幸,务必严格遵守各级人民政府在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下发布的命令、决定、通知,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工作,切实增强自身防控意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不扎堆、不聚会,严格遵守法纪,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