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法王寺镇金鸭子村扎实抓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

西部经济网

关注

原标题:法王寺镇金鸭子村扎实抓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工作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川省合江县法王寺镇金鸭子村在对本村辖区内700多户2800多人进行拉网式排查摸底的基础上,又在本村2社二里场附近总出口处设立卡口,负责对卡口辖区内的金鸭子村、山后头村、大木树村2000多户7000多人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2月8日上午,法王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陶登勇同志和党委副书记古德生同志到自己联系的山后头村和大木树村指导防控工作途经此卡口时也对志愿者的认真履行职责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还关切地叮嘱一线工作者在站好岗位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

法王寺镇金鸭子村组织动员广大党员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冲在前列,号召党员们不忘初心、勇担重责,坚定地站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疫情防控以来,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在请战书中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盖上红手指印,纷纷表态“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到哪里去”。他们坚守岗位,24小时轮班设卡检查,严防死守保护一方安宁,处处都能看到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的身影,处处都彰显着党员干部们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纷纷表示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李道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