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朔州车站派出所全员出动战“疫”线

山西晚报

关注

原标题:朔州车站派出所全员出动战“疫”线

山西晚报讯 春节期间,朔州车站派出所全所干警奔赴一线,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朔州车站派出所干部民警在党旗下集体宣誓,并向公安处党委写下请战书,以疫情就是警情、我们不胜不归的信念,以铁的战时纪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个个鲜活的名字、一枚枚坚定的指印,承载着朔州所全体干警奋战疫情的决心和斗志。疫情期间加大站车巡查力度,积极协助朔州市疾控部门、车站客运部门等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处置,举全警之力做好节后返程高峰工作,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主动配合铁路客运部门和驻站医护人员认真做好进、出站旅客体温检测、筛查和疏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朔州所为一线民警配备专用口罩、护目镜、电子体温检测仪等物品,同时加大疫情预防防护知识普及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民警病毒防范意识,提高民警自我防护能力。

(崔珂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