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让党徽闪耀在战“疫”一线】看到大家在抗击疫情,赞皇这个党员坐不住了

河北长城网

关注

原标题:【让党徽闪耀在战“疫”一线】看到大家在抗击疫情,赞皇这个党员坐不住了

长城网2月3日讯(记者蔡洪坡)2月3日上午10时,赞皇县中医院,一辆满载物资的皮卡车行驶入院内。这是爱心人士送来了捐赠物资。

“看到你们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守护老百姓安全,很感动。这是我自己养的鹌鹑蛋,一点心意,向你们致敬。”赞皇县爱心人士商少波对赞皇县中医院医护人员说。

2月3日早晨,商少波在装车 长城新媒体记者 蔡洪坡摄

2月3日早晨,商少波在装车 长城新媒体记者 蔡洪坡摄

工作人员将鹌鹑蛋、方便面等物资搬卸了下来。“谢谢你对我们医院以及医护人员的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抗击疫情的信心,我们一定会把这些物资用在一线医务人员身上。”赞皇县中医院办公室主任吕素瑞说道。

商少波是赞皇一名鹌鹑养殖户,也是一名青年共产党员。“看到奋战在一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也应该站出来,贡献一份力量。我们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2月3日上午,商少波将捐赠物资送到赞皇县中医院  长城新媒体记者 蔡洪坡 摄

2月3日上午,商少波将捐赠物资送到赞皇县土门乡政府 长城新媒体记者 蔡洪坡 摄

据了解,当日,商少波为赞皇县医院、中医院、公安局、土门乡政府、许亭乡政府等单位,送去了鹌鹑蛋、方便面等物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