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驻阿富汗美军:塔利班声称有更多飞机坠毁是假的

封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驻阿富汗美军:塔利班声称有更多飞机坠毁是假的

封面新闻记者 宁宁 编译

当地时间27日,美国驻阿富汗部队发言人证实,一架美军飞机星期一在阿富汗加兹尼省坠毁,原因正在调查中,并补充说,“没有迹象”表明飞机是被敌人火力击落的。

CNN报道称,美军上校Sonny Leggett在推特上表示,“周一,美国一架庞巴迪E-11A飞机在阿富汗加兹尼省坠毁。虽然坠毁原因正在调查中,但没有迹象表明飞机坠毁是由敌人的炮火造成的。”

“塔利班声称有更多飞机坠毁是假的。”他补充写道。

此前,多家外媒报道称,塔利班宣称27日在阿富汗东部加兹尼省击落一架美军飞机,机上所有人员死亡,包括多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高官。

据悉,飞机坠毁地区主要由塔利班控制,位于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西南方向。作为以美国为首的北约任务的一部分,目前有1.2万至1.3万名美军在阿富汗服役,为阿富汗军队提供训练、协助和咨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