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石家庄井陉矿区悬赏举报武汉归来漏登人员:落实一人奖两千元

澎湃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石家庄井陉矿区悬赏举报武汉归来漏登人员:落实一人奖两千元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河北石家庄井陉矿区开始推行“有奖举报”。

据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委宣传部微信公号消息,1月27日,井陉矿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井陉矿区关于有奖举报来往武汉人员信息的通告》,通告称,为确保该区不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范摸排信息漏统漏登,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即日起到疫情结束,实行有奖举报。

据其介绍,举报对象为2020年1月14日后,从武汉回来的人员,去过武汉的人员,和上述两类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凡实名举报上述人员者,经核实确属漏统漏登的,每落实一人,奖励第一举报人2000元。

澎湃新闻注意到,同属石家庄市的鹿泉区也已发布《武汉来鹿泉漏统漏登人员举报奖励办法》:凡实名举报自武汉来鹿泉人员的,经查证核实确属漏统漏登人员,每落实一人,奖励第一举报人人民币1000元。

另外,石家庄正定县也推行“有奖举报”:凡是举报从武汉回乡没有登记的人员,查证核实后县政府直接奖励1000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