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美军一架通讯飞机在阿富汗坠毁 否认被塔利班击落

封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美军一架通讯飞机在阿富汗坠毁 否认被塔利班击落


封面新闻记者 燕磊 编译

当地时间1月27日,一架飞机在阿富汗东部的加兹尼省坠毁。据法新社报道,美国防部证实美空军一架E-11A飞机在阿富汗坠毁,但否认该飞机是遭塔利班击落。

此前多家外媒报道称,塔利班宣称27日在阿富汗东部加兹尼省击落一架美军飞机,机上所有人员死亡,包括多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高官。

但福克斯新闻网27日报道称,一名美国官员称,美空军在阿富汗坠毁的飞机为一架空军通讯飞机,机上“不到五人”。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幸存者,该官员称没有迹象表明飞机是被击落。

就这次坠机刚发生时,各方消息意见不一,使该事件显得扑朔迷离。据悉,飞机是从南部的坎大哈省飞往首都喀布尔,飞机坠毁处位于塔利班控制区,因此阿富汗安全部队无法到现场勘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