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8名印度游客在尼泊尔酒店窒息身亡 疑使用煤气炉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悲剧!疑使用煤气炉 8名印度游客在尼泊尔酒店内窒息身亡

海外网1月21日电 据印度电视新闻(India TV News)报道,21日上午,8名印度游客被发现在尼泊尔马卡旺普尔地区塔哈市的一家酒店套房内身亡,包括两对夫妻和4名儿童。

据报道,出事的这家酒店位于当地一度假胜地。初步报告显示,8名游客或因在房间中使用煤气取暖器窒息身亡。

报道称,8名游客来自印度喀拉拉邦,被发现时已处于昏迷状态。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后,用直升飞机将其运至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某医院,但没过多久医生便宣告了8名旅客死亡。

度假村的经理称,8名死者所在的旅游团总共预订了4个房间,这8人则入住了同一个房间,后来他们在房间内打开煤气炉取暖。经理补充说,房间所有的门窗均是从内部用螺栓固定住的。

警方怀疑8名游客可能是由于取暖时房间过于封闭、无法通风透气而死。目前,印度喀拉拉邦首席部长已向印度外交事务部部长写信求助,为8名来自喀拉拉邦的死者家人及朋友提供帮助。(海外网/魏雪巍 实习编译/王艺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