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英国一民宅花园开不了花 警方调查后发现惊人真相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英国一民宅花园开不了花 警方调查后发现惊人真相


海外网1月21日电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51岁的苏·布拉姆利(Sue Bramley)在自家花园种植的植物和花卉始终不能成活,直到警方调查后发现,有两具尸体被埋在花园里,这令布拉姆利感到万分震惊。

警察在花园地下3英尺深处发现了两具的尸体,经调查发现,死者是这所住宅的前主人威彻利夫妇。这对夫妇于1998年5月被家人杀害。

报道称,威彻利夫妇的女儿帕特丽夏发现母亲杀害了自己的父亲,一怒之下枪杀了自己的母亲。帕特丽夏向丈夫坦白了所发生的事情后,丈夫帮她把尸体埋下。他们还卖掉了威彻利夫妇的家,告诉邻居们,威彻利夫妇去旅行了,并继续领取养老金以掩盖行凶事件。15年间,两人骗取了2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18.7万元)。经过法院审理,这对夫妇被判处至少25年的有期徒刑。

得知这一惊人真相后,布拉姆利表示,“我心是支离破碎的,想到两个可怜的老人被埋在花园里,我感到很难过。” 

布拉姆利还说,尽管家里有这样一段可怕的历史,但她不会搬走,“尽管发生的事情很可怕,但威彻利一家没有伤害我们,住在这里我不怕。”(海外网/张敏 实习编译/林嘉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