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俄一家旅馆热水管爆炸致5死 热水管系60年前建造

海外网

关注

原标题:俄罗斯一旅馆热水管爆炸 致5人死亡3人严重烧伤

海外网1月20日电 当地时间20日凌晨2点左右,俄罗斯一家旅馆热水管爆炸,造成5人死亡,3人严重烧伤,受伤者已入院治疗。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事故发生在莫斯科以东约1155公里的彼尔姆市。热水管道爆裂后,蒸汽和滚烫的热水瞬间淹没位于公寓楼地下一层的小旅馆。

现场的一段视频显示,旅馆的门和窗户冒出白色蒸汽。公寓楼的一位居民称,事发后公寓楼电源被立即切断,暖气也关了,随后救护车抵达现场。

急救人员介绍说,5名客人在旅馆内丧生,另有3名受害者因脚被烧伤,已住院治疗。此外,两名救援人员的脚也被烧伤。

据悉,这条热水管道是60年前建造的,公寓楼物业公司去年曾计划“完全”更换供暖系统,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真的做了任何工作。目前俄罗斯警方已展开刑事调查。(海外网 爱扎大)

加载中...